『养一品牌』古琴介绍

2021-10-10 16:08 查看: 197 分享到:
度一琴馆11年来致力于推动古琴事业的发展,在实践中,积累了丰富经验,并培养了以度一创办人杨力为核心的团队。在古琴教学,古琴鉴赏,古琴斫制,古琴使用等方面综合开发,研究。在此基础上,于2020年正式推出度一琴 ...



“养一”为度一琴馆创立的古琴品牌。

度一琴馆始建于2010年,十余年间,遍藏中国各大知名品牌古琴,服务海内外数千琴友,建立了广博而公正的古琴经营理念。馆长杨力先生更于古琴演奏、鉴赏、斫制、修缮方面潜心钻研,过手古琴数千张,实践着实用而富于人情的斫琴之道。

观沧海而后知水,操千曲而后晓声,在博观市场和躬身实践的基础上,2019年,度一琴馆拥有了自己的斫琴团队,制琴是为“养一”。

“养一”古琴博采众家之长,从外观、音质、手感、均衡度等方面发挥自身特色,采用纯手工、传统生漆工艺,以二年以上的生产周期,确保每一张古琴的品质。斫琴基地选址北方地区,气候相对干燥,所制琴器无开裂之虞,可广泛地适用于长江南北。

生而得一,在世度一,以琴养一,愿养一古琴成为琴友们一生的好伴侣。











扫一扫关注我们

扫一扫关注我们

友情链接:官方论坛 应用商店
Copyright © 2001-2020, Tencent Cloud.   Powered by Discuz! X3.4   京ICP备09083889号-12   米萨模板
在线咨询 010-87731618
返回顶部